KiteRunner

22 Dec.

Waterstones in Edinburgh

"Waterstones是英国的连锁书店,由Tim Waterstone于1982年创立。Tim Waterstone曾经是英国W H Smith零售书刊店的雇员,后被解雇。Waterstone's有330个连锁书店,分布于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、爱尔兰共和国和欧洲大陆。它开创了以现代市场营销技巧为销售模式的销售正统文化与艺术类、学术类、文学类书籍的书店。这种书店具有给顾客“友好地进行浏览”的氛围,还配有学识渊博的书商(总售书经验值为23055年),以及各种类的书籍和设计巧妙的书店内的环境。另外,Waterstone's以重新使用著名建筑物和历史古迹闻名于世。"

评论(1)
热度(78)
欢迎关注同名抖音号、小红薯:分享更多拍摄过程及后期思路。
合作请私信或wx:tzh2303(请注明来意)

© KiteRunn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