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Runner

22 Nov.

人来人往的街道上的生活歌者。

想起《骄阳似我》的一句话“我站在这人来人往的街道上,每一分钟都有很多人从我身边匆匆走过,迎面而来肩而过。我遇见了无数的陌生人,唯独没有他。我知道他每天都会经过这里,我知道他就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,也许就在隔壁的街道,也许下一个时刻就会站在我现在站的地方。可是此时此刻,我遇不到。他也永远不会知道,有个人曾在这里,想象着与他相遇。”

评论(17)
热度(2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欢迎关注同名抖音号、小红薯:分享更多拍摄过程及后期思路。
合作请私信或wx:tzh2303(请注明来意)

© KiteRunner | Powered by LOFTER